選單 MENU
  • 華施人腦開發研究機制

聯絡資訊 CONTACTS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藝文一街48號
電話:03-3168777

著作原由

創作意圖
  創作本書之宗旨,為依造物原理與機制,及物的相互關係和時間長的呈現原意,加上長時間觀望人類累積所形造出來的成就、科技產物機能,對照物原性、地球呈現的、人腦的機能機制,以及人類該怎麼作、該知道的一切等等,差距甚大,若不趕緊處理、修正、補齊,是絕會出大問題。於此,著作此書,一是來告知世人原具備了一切齊全的東西,只差在人類目前不知原機制,等成還不知道牠的存在;二是來告知怎麼才用得起原旣存的一切,那才能化解當前隱藏著將要爆發的一切問題,且這也為是唯一能給世人再更晉升一層,不可缺少之唯一的關鍵,也為給予人類以後行事作為有跡可循的步驟。

創作過程
  創作本書歷經二十多年實質過程,自與東經121.5404度、北緯24.5840度結合,再與大陸四川貢嘎山、地球對外太空的能量坑、美國黃石公園、大陸北京、美國華盛頓、太平洋華盛頓島、南極羅斯海角結合,再與科學旣成之實質數據的對照與印証,和自行再從事物質的實質實驗、實證,以及與整個生態的對照與印証,自1990年至今,確為相當吻合,除了現行的絕對要再晉升外,其牠並非那裏存有不符合之處。則在2012年3月與幾位志同道合之士,在臺灣桃園市民族路236號10樓撰著、製圖、編制,於2014年4月3日完成著作。
 
獨創性
  創作本書之獨特與特殊,在於能給予具有的機能還原,與人腦逾越旣有的知識、模式,採用實質的導射法而成超越用想的,以及能藉旣存的缺陷轉換成下一個的能、市場、拱供成延續與永恆的機制、能源,支撐今日與明天能更好的絕對。本書之獨特也為替補與轉換各個不一樣體制的機制,不但能互補與整合人種成一體前存在的不足,以及黃種人怎樣來解決促成西方人的未來完整,建構印度人成人類能否延續下去之絕對的關鍵。因而,就當前的整體意思定向,得再轉換180度與120度,旣有的觀念如北為上為前,得換成如南為上為前來形成是個循環,來形成是個完整,如像是個圓,甚至數學、理學更為是,那與整個生態、生物鏈、物原性、物的機制機能也才能吻合。而一切的也才不至於會成浪費,自我當然就能形成在萬物的演化機制中,成非常獨特的生物物種,成如末端、終端的生物,像人的腦機能機制就為是。這就為寫此書的與天地萬物原符合成絕對的特殊性。

TOP